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安全生产

长春市儿童公园扎实有序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时间: 2021-06-03 14:36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6月2日,长春市儿童公园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了“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大会,并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部署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传达了市安委会《关于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和“白山松水安全行”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旨在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按照市林园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公园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结合公园实际,着重围绕梳理制定安全预案、用电安全、用气安全、操作安全、游乐设施安全、游人安全警示、车辆安全、水面安全、防火安全、设施安全十个方面,加强管理,真正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6月份,公园将适时组织开展“七个一”活动,即:召开一次动员部署会,集中开展一次安全宣传,进行一次安全警示教育,组织一次安全大排查,开展一次游乐设备、商服经营安全“体检”,进行一次枯死树、枯死枝排查清理,组织一次应急演练。通过“七个一”活动,增强安全意识,树牢安全观念,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下一步,公园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按照市林园局总体部署,紧盯安全生产不放松,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的各项活动,营造安全、和谐的游园环境,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