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安全生产

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护航园林绿化建设

长春市绿化管理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会

时间: 2021-03-12 15:43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的会议精神,传达林园局《长春市林园行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2021年重点任务推进工作方案》,护航园林绿化建设,保障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310日上午我中心组织召开2021长春市绿化管理中心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分四项进行。首先,由高明副主任宣读了市林园局《长春市林园行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2021年重点任务推进工作方案》,并对重点内容进行拆解说明。绿化工程一队王心宇队长,代表基层各单位做表态发言,他从日常工作出发,表达出中心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态度。其次,中心各基层单位领导逐次递交《2021年安全责任状》,以仪式感十足的方式,展现了中心上下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展现了保证全年0安全事故的信心和决心。最后,王绪波主任结合中心实际,对各单位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好春植期间安全部署;二是认真开展自查、检查和督查,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安全会议的顺利召开使中心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防护意识,提高了中心安全生产工作水平,杜绝了安全生产隐患。接下来,我中心将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构建安全的工作环境,为开展园林绿化各项工作保驾护航,积极为我市园林工作贡献力量,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