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安全生产

防患未然,长春市胜利公园梦幻乐园开展大型游乐设备应急救援演练

时间: 2020-07-01 10:14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为提高科学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大型游乐设施安全运行。按照市林业和园林局《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结合胜利公园安全工作实际,6月30日上午,梦幻乐园组织开展了游乐设备应急救援演练,公园领导及机关工作人员到场观摩。

  此次演练模拟大摆锤设施运行中途设备出现故障,导致人员被困开展应急救援。演练中,在乐园总指挥长的统一指挥下,应急救援指挥部、应急救援组、后勤工作组密切配合,整个过程紧张有序,用时10分钟成功完成被困人员的心理安抚、救援撤离和设备检修的恢复运行。

  演练结束后,公园领导与乐园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一致认为这次的演练活动准备充分、组织严密、模拟真实、处置科学,进一步提升了游乐设施应急处理救援的能力。

 

紧急救援现场

 

救治人员现场

 

人员被困

 

医疗救援组紧急救援

 

应急救援组

 

应急演练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