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安全生产

长春市胜利公园 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 2020-04-30 15:29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为营造安全的游园环境,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王革园长组织召开班子(扩大)会议,专门部署安全工作及节前安全专项检查。4月29日上午,在副园长隋京卫的带领下,各科长、电工及相关工作人员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本次重点对梦幻乐园、商服网点、周边租户及办公区域进行检查,同时下发《长春市胜利公园关于做好“五一”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检查期间,核查了乐园游乐项目安全检测证书,并要求其节前对设施设备排查安全隐患、检修维护。对商服点、租户和办公区的用火、用电、易燃易爆物品的存放进行了详细查看。检查中,对发现的隐患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立即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检查对各科室、各部门特别强调,要充分做好新冠病毒疫情的安全防控工作,工作人员、服务人员要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园内游客增多时要防止大规模人员聚集,做好人员的疏导、分流工作。

 

隋京卫副园长带领各科长、电工及相关工作人员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王革园长组织召开班子(扩大)会议,专门安排部署五一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