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安全生产

长春市绿化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复工复产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时间: 2020-03-16 14:12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保障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切实有推进复工复产后各项工作的开展3月13日上午,我中心组织开展了复工复产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我中心严格按照疫情期间《开会注意事项》的要求进行安排部署,与会人员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穿插落座。同时为了减少与会人员密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我中心对基层单位安全员采取视频连线方式进行培训。

卫民安消防教育咨询中心的教官为我们重点讲述了单位复工复产后的防控措施和科学的消毒方式,疫情期间出行注意事项疫情期间施工人员的注意事项等内容。

此次培训活动使中心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了疫情期间的安全防护意识,学习到了专业的疫情防护知识防护措施。接下来,我中心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推进园林绿化各项工作的开展,抢抓春植黄金期,为我市园林工作贡献力量,再创佳绩。

 

基层单位视频连线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