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安全生产

绿园区园林处开展秋季消防安全 知识讲座

时间: 2019-10-23 09:22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为增强全民对火灾险情的应变能力,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我处消防安全工作,10月22日绿园园林处召开“2019年绿园园林处秋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我处邀请了长春市卫民安消防中心丁志彬教官进行讲解。

消防教官以“全民关注消防、生命安全至上”为本次讲座的重点,强调怎样预防火灾、火灾现场逃生的基本知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等基本安全常识。丁教官还列举了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教训深刻。最后丁教官动员大家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救互助能力、增强应急逃生能力,用自己掌握的消防知识保护自己保护他人。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我处职工深刻体会了生命的脆弱,清楚认识到不论在哪里,都要预防在前、防范于未然,安全第一、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