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轮播动态

人民广场节点绿化恢复工程已基本完成

时间: 2019-03-11 15:00 来源: 长春市园林绿化局
【字体: 打印

2019年2月13日,人民广场节点绿化恢复建设工程正式启动。市园林绿化局从提升城市景观的整体性和协调性的角度出发,集中精锐力量,在踏查现场的基础上,反复研讨设计方案、精选苗木品种,采取以高大、苍翠的东北骨干树种为绿化主体,针阔结合、乔灌搭配的种植形式,延续人民广场原有的绿化风格,着重突出百年广场的历史厚重感。

为完成好此次人民广场节点绿化恢复任务,市直绿化管理处细化施工组织方案,抢先赶早、精益求精,狠抓任务落实。目前,工程项目已基本完成,共计栽植黑皮油松、云杉、樟子松、榆树、稠李等乔木25品种,278株,其中百年大树12个品种,100余株。

接下来,市园林绿化局将进一步贯彻全市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项目建设年动员大会上的工作要求,结合2019年各项绿化建管工作任务,不断提升城市绿化水平,着力打造品味独具、魅力十足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