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机构设置>直属机构

长春市园林植物保护站(长春市木材检查站)

时间: 2021-02-22 12:54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长春市园林植物保护站成立于2001年4月,现有人员15人,业务范围主要包括长春市城区园林绿化苗木检疫、园林植物病虫害防治的技术指导、园林植物病虫害预测预报、园林植物病虫害的科学研究及技术培训等。

   该站是我市园林有害生物防控的专业指导部门。在各类重大园林植物病虫害的防控工作中,在预测预报、防控指导、技术培训、科学研究等诸多方面,尊重科学、结合市情、勇于创新,为保护长春市绿化成果做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光肩星天牛综合治理、美国白蛾及日本松干蚧防控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负责人:韩军玲

   联系人:石  光

   电话:0431-88934057

   办公地点:长春市岳阳街1300号  

 

    长春市木材检查站始建于1972年,人员编制为5人 。受林业和园林主管部门委托,由长春市园林植物保护站代管,按照林业相关法律法规履行以下职责:(一)宣传、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二)根据市级以上林业和园林主管部门或有关单位的依法授权或委托,履行相应的职责。 

   负责人:张文远 

   联系人:孔祥宝     

     联系电话:0431-88934057 

   办公地点:长春市岳阳街13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