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机构设置>直属机构

长春市西部新城公园绿地管理中心

时间: 2021-02-22 12:47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根据市编办《长编〔2017〕111号》、《长委编办〔2022〕66号》文件,同意成立长春市西部新城公园绿地管理中心。长春市西部新城公园绿地管理中心为市林业和园林局所属正处级待遇事业单位,经编办核定领导干部职数3名、内部机构领导职数12名、差额拨款事业编制28名。中心内设机构:办公室、技术科、管理科、总务科、兴隆湖管理所(现天香公园)、花溪公园管理所、同心湖公园管理所、合心公园管理所。西城中心的主要职责是负责西部新城公园及绿地的绿化美化、环境保洁、设施维护等方面的管理和组织实施工作。2018年5月10日,西城中心正式揭牌成立。此后,中心员工始终秉承“和谐、奉献、精匠、创新”的西城精神和“凝智共筑绿色西部,聚力齐创生态新城”的西城宗旨,助推西部新城绿色发展,回应春城百姓热切期盼。目前,西城中心重点负责长春西站站前广场的绿化景观提升与养护管理、兴隆湖公园(现天香公园)建设与管理、同心湖公园建设等工作,花溪公园等公园建设项目也在持续推进。

     负责人:张颜臣

     联系人:张 雪

     联系方式:0431-84956080

     办公地点;西安大路4268号长春市绿化管理处院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