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机构设置>直属机构

长春市南部新城公园绿地管理中心

时间: 2021-02-22 12:48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长春市南部新城公园绿地管理中心,成立于2013年12月20日,隶属于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为正处级差额拨款事业单位。负责南部新城公园、绿地绿化以及相关设施的建设、养护和管理等工作。 

  长春市南部新城公园绿地管理中心,伫立于长春的母亲河——伊通河和生态功能优良的永春河这两条玉带环绕之中,目前下辖友谊公园、湿地园、梨花园、兰桡湖公园、清水音公园,各异的生态公园以盛放的姿态点缀着南部新城,如形态各异的璀璨明珠闪耀其中。 

  长春市南部新城公园绿地管理中心以秉承“弘扬生态文明理念,构建南部新城绿网,共筑绿色宜居城市,营造和谐社会氛围”的目标;以“科学化、制度化、精细化、人性化”为管理模式;以购买社会化服务为管理形式,全力建一流队伍,树一流形象,干一流工作,创一流业绩,展一流风采。 

  负责人:郝  佳 

  联系人孙  雪  

  办公电话0431-80765850 

  办公地点长春市南关区金宇南路长春市交通指挥中心南门对面清水音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