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机构设置>内设机构

计划财务处

时间: 2024-01-16 14:10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研究拟订全市林业、草原和园林绿化发展战略、规划并监督实施。研究提出全市林业、草原和园林绿化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和方向。编制全市林业、草原和园林绿化年度生产计划。负责国家、省投资计划的分解、下达。负责组织全市林业、草原和园林绿化基本建设项目的申报、监督和管理。负责全市林业、草原和园林绿化相关信息的统计、分析。组织生态扶贫相关工作。监督管理专项转移支付资金及相关项目实施。组织全市公益林等相关生态补偿制度的实施。组织指导全市森林资源资产评估、政策性森林保险工作。负责审计稽查、部门预决算、机关财务核算管理和所属单位财务监督管理工作。负责机关和所属单位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

  负责人:李兴迪  

  办公电话:0431-88777321  

  办公地点:长春市政务服务中心505室 

  办公时间:上午9时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