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机构设置>内设机构

公园管理处(总工程师办公室)

时间: 2024-01-16 14:08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拟订城市公园各项产业政策和管理标准;负责城市公园建设、改造、维修项目的管理工作;负责园容园貌服务质量的检查和指导;负责城市公园花展、灯展等各类大型活动的管理工作;负责城市公园(含文化广场、文博广场)商业服务网点、游乐设施检查和管理工作;负责公园绿化、彩化的计划和管理工作;负责公园动物的饲养、交换、租借、表演、展出的计划和管理工作;负责公园水体的治理工作。负责组织编制城市绿地系统专业规划和绿地系统详细规划;负责全市园林绿化工程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会签和工程质量监督、组织监理工作;负责园林绿化重点工程项目的技术协调,并参与工程项目的竣工验收工作。

  公园管理处负责人:于洋     

  办公电话:0431-88777322   

  办公地点:长春市政务服务中心531室 

  办公时间:上午9时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

  

  总工程师办公室负责人:张崇宝  

  办公电话:0431-88777332  

  办公地点:长春市政务服务中心501室 

  办公时间:上午9时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