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公园迅速落实部署常态长效创城工作

时间: 2023-02-15 14:51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近日,按照市林园局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儿童公园立即结合实际进行安排部署,全力做好创城工作。

  2月10日,公园召开创城工作专题部署会,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张秉承园长担任组长,两位副园长和一位副处级领导干部担任副组长,小组成员由各科室负责人担任。会上形成了《儿童公园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清单》,共26条内容,清晰明确了园内公益广告、景观小品、文明标语、公共基础设施、绿化彩化、制止不文明行为等各方面的具体要求和分工,内容详尽全面,责任到人,保证此项工作的开展有据可依,取得实效。同时,张园长要求全园要以此次创城工作为契机,让公园各项工作全面提档升级,营造浓厚创城氛围,引领文明时尚新风。

  下一步,儿童公园将继续落实创城工作常态长效机制,紧紧围绕创城工作,做好公园建设和管理,全面助力春城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