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誓践诺 砥砺向前——市绿管中心开展庆八一退役军人“宣誓”活动

时间: 2022-07-29 20:46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引导退役军人牢固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激发奋斗精神,按照《关于开展退役军人重温入党誓词军人誓词活动的通知》要求,长春市绿化管理中心于7月28日在百木园开展退役军人重温入党誓词、军人誓词活动,共计30余名退伍军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6项进行。第一项,奏唱军歌,退役军人们感情饱满、宏声高唱,让军歌响彻百木园上空;第二项,重温入党誓词、军人誓词,由退役军人代表张斯博同志领誓,同志们举起右拳庄严宣誓;第三项,中心副主任高明同志发表讲话,他对于退役军人们在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予以肯定,勉励同志们再接再厉,发扬军人风范,建功园林,服务群众;第四项,奏唱《三大纪律八项注意》歌曲,通过歌唱再次唤醒现场同志们的军旅记忆,提升了在场退役军人们的纪律意识;第五项,参会人员共同合影,为本次活动留下了美好回忆;第六项,在百木园工作人员的陪同解说下,大家参观了园区,交流了工作经验,加深了对园林绿化事业的热爱。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切实增强了退役军人们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激励了广大退役军人珍惜荣誉、永葆本色、接续奋斗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