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战结合 服务基层长春市儿童公园与富城社区开展现场对接

时间: 2022-07-11 15:09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为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加快构建“平战结合”基层治理体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包保住宅小区工作统一部署和市林园局党组的指示,长春市儿童公园党总支高度重视,6月28日,与包保的兴业街道富城社区进行了线上对接; 6月30日上午,在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建军的带领下,公园部分党员干部来到富城社区实地了解情况,并召开“平战结合”包保下沉对接会。

  通过现场对接,公园进一步了解了包保区域的户数、人口数、特殊群体等情况,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打下了基础。

  对接会议结束后,儿童公园与富城社区共同开展了“表初心、担使命、同心抗疫聚合力”七一主题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富城社区抗疫纪念短片、现场实战核酸检测,公园党员干部增进了对富城社区的了解。

  儿童公园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推进“平战结合”工作,通过包保共建、包保台账的形式,确定具体人员和工作,开展“平时共建”,同时为“战时冲锋”做好充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