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中心联合天香社区开展“讲好红色故事·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07-07 10:25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续推动“四个服务”活动走深走实,探索联动共建新模式,进一步汇聚广大党员向上向善合力,7月1日上午,西城中心联合共建单位天香社区在天香公园会议室开展“讲好红色故事·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在抗击疫情期间志愿服务纪实短视频、天香社区居民制作的抗疫服务视频,回顾抗疫历程。观看短片后,中心党支部书记带头进行抗疫故事宣讲,中心及社区优秀党员代表也分享了他们在抗疫期间的暖心故事、所想所获。中心还邀请了天香社区老党员分享自己的红色故事。老兵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与战友当年在抗美援朝战场上的亲身经历,让党员干部们共忆峥嵘岁月,也让大家深刻感受着每一枚红色勋章所承载的历史记忆。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的誓言中汲取前行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一场红色思想的深刻洗礼,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中心服务基层工作走深走实,为助力长春市林业和园林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