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精神 激发活力 ——儿童公园技术科(花展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06-28 09:50 来源:
【字体: 打印

 

 2022年6月20日上午10点,长春市儿童公园技术科(花展科)党支部开展了以“讲好红色故事·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支部书记朱玉涛联系工作实际宣讲红色故事、抗疫故事,教育引导党员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参会的全体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鼓励党员传承我党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激发活力,战胜疫情,体现我们基层党支部的责任与担当。

20223月,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吉林按下了暂停键,全省人民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战。在为期近两个月的防控斗争中,我支部共10名党员,从深入到最危险隔离区的惠大东副园长,请愿出征到宽城战斗的黄玉良、王晓亮,白天物资发放、晚上站岗执勤的任吴迪,到始终驻守单位的何长春以及下沉社区志愿服务的“巾帼”女将们,在这座城市最需要守望相助的时候,他们用实际行动书写着抗疫的篇章,点点星光汇聚成强大的抗疫力量,温暖了长春这座城市,他们的勇气来自于人民、来自于党。

此次党日活动中,支部党员们心情激动地回顾了为期2个月的抗疫经历,不忘初心使命,坚定信心,抗疫必胜。这正是“初心不因来路迢遥而改变,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我们党、我们国家历经多少风雨仍熠熠生辉,每一个党员干部在风雨中磨砺意志,激发活力,锤炼实干,让初心精神在不断的变革中愈加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