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南湖公园总务科党支部元宵节前到贫困户家“送温暖”

时间: 2022-02-21 15:27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为扎实推进“一支部帮一户”工作,长春市南湖公园总务科党支部于元宵节前,组织支部党员自发捐款320元,为贫困户购买米、面、油、汤圆等生活用品,并于2022年2月13日对贫困户张界芳家进行了节前走访慰问。

  走访中,支部书记董晓亮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同时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鼓励他要建立起共建幸福生活的信心和决心。自2020年底开始对接至今,总务科党支部一直密切关注该户家庭生活情况,每月联系帮助解决生活困难,2021年多次对其进行走访慰问,帮助打扫卫生,并根据其母亲要求,捐赠了五斗橱一个,以便于收纳病人四季衣物。

  新的一年,南湖公园总务科党支部党员们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