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中心开展《长津湖之水门桥》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时间: 2022-02-21 15:25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中心党员的思想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2月16午,南城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观看抗美援朝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感悟革命先辈的英勇奋斗,感受荡气回肠的家国情怀、和平温暖。

  电影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东线主要战场长津湖为背景,讲述了72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志愿军战士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在美陆战一师撤退的咽喉要道三炸“水门桥”狙击敌军的生死之战,展现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们对美帝国主义毫不手软、不惧牺牲的精神。

  通过此次观影,大家被志愿军战士不畏困难、不惧生死的英雄气概所震撼,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坚韧的实际行动,捍卫先烈们用生命换来的和平生活,为园林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