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南湖公园组织开展“醉美南湖 影摄四季”活动

时间: 2021-05-07 15:57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落实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总体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文化软实力。长春市南湖公园以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为契机,充分发挥南湖自然资源优势,于2021年4月至2022年1月,分四阶段举办“醉美南湖 影摄四季”活动。

  影摄四季活动以春、夏、秋、冬四季为序,分为“春色满园”、“浅夏诗韵”、“霜叶知秋”、“冬妆玉砌”四阶段进行征集。投稿者可从植物、动物、整体景色、人文景观等多角度进行摄影或录制短视频作品。本次征集紧密围绕南湖公园的四季赏园品牌文化活动,旨在让更多的摄影爱好者参与活动的同时,又可以欣赏公园四季不同的美景。

  南湖公园以市民满意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本着“相约南湖公园、共赏四季美景、摄影记录万物、图像展出文化”的宗旨,让市民可以亲近自然,感受公园清新、整洁、舒适的环境,营造温馨、温暖的游园氛围,为市民提供精彩纷呈的游园活动,切实丰富春城人民四季游园文化生活,让更多市民能参与到创建幸福长春的行动中来,营造浓厚的全民赏园摄影文化氛围。形成春城人民四季拍摄、赏园游乐的新亮点,为建设绿色宜居森林城、建设幸福长春,打下坚实的基础,助圆长春绿色宜居森林城市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