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管家精神,展现巾帼风采”——长春公园管家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联欢会

时间: 2021-03-10 14:48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在这生机盎然的时节,我们迎来了广大妇女最光辉的节日——“三八”国际妇女节。为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丰富管家文化生活,弘扬管家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展现管家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管家党支部于3月8日上午,在“管家活动站”隆重举办了“弘扬管家精神,展现巾帼风采”长春公园管家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联欢会,让管家女同胞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充实、富有意义的节日。活动由支部书记、站长主持。

  上午八点,活动在站长情真意切的致辞声中拉开序幕。本次活动包含六个环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活动第一项由站长做今年的管家护灯工作总结,对在护灯活动中表现突出的管家队员进行表彰和奖励。

  活动第二项是节日祝福环节。王德祥、杨长占、张永福、刘振军、张福昌、韩玉华等几位管家代表先后进行了发言。他们用质朴的语言表达了对管家女同胞们的节日问候和温馨祝福,王德祥老师还献歌一曲《新女人花》,祝愿所有女同胞们开心快乐,健康幸福。接着是才艺展示环节,管家队员悉数登场,载歌载舞,一展风采。率先表演的是T台走秀节目,伴随着舒缓的旋律,平均年龄在68岁的管家女神们身穿鲜艳的服装,充满自信地与大家分享靓丽和快乐。她们昂首挺胸,用曼妙的身姿走出最美的夕阳,书写不老的风采。

  随后是六队骨干丛日祥表演的笛子独奏《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优美动听、婉转悠扬的曲调,扣人心弦,让人陶醉。由周桂琪、冯淑华自编自演的快板《迎三八赞管家》、《说三八赞赞咱们的好管家》,字正腔圆、清脆悦耳,道出了管家心声,反映出管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由管家六队、七队表演的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诗朗诵《赞三八妇女节,巾帼英雄豪杰》、《女性之光》,展示出女性的巾帼风采,让我们感受到了一种做为女人自豪、自信、自爱、自尊、自强的无穷魅力,引起共鸣。

  管家四队用精湛娴熟的演技表演的广场舞《红包》,热情奔放,精彩纷呈,给观众带来美的享受,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活动第四项是互动啦歌环节,由张永福带领的彩花队与刘振军指挥的小红旗队进行啦歌互动,现场气氛热烈火爆,掀起了高潮,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延绵不断,大家用歌声表达着祝福,用笑声传递着喜悦。

  随后进入了游戏环节,主要以突出趣味性为主,共设置了套圈、摸鼻子、钓瓶、拍球、投乒乓球、吊环、投砂包等七个项目,参赛队员既相互竞争又相互合作,大家在角逐、比拼中享受趣味游戏带来的快乐,整场活动充满了欢歌笑语,最后在一曲《今夜无眠》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节日气氛,使管家队员感受到节日的喜悦和快乐,体会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还丰富了管家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文化内涵和素养,彰显了管家风采,展现出了管家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利用自身优势,发挥余热,奉献夕阳,服务社会,为管家事业蓬勃发展添砖加瓦,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