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公园管家党支部开展“暖家行动 温暖你的期待”走访慰问老兵活动

时间: 2021-03-15 16:21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力弘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3月9日上午,受长春市电视台守望都市《暖家行动》节目组之邀,长春公园管家党支部和南关区民康街道西门里志愿团队领导一道参加了守望都市举办的“暖家行动,温暖你的期待”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退伍军人、共产党员王辉同志,把长春公园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王辉老人的心坎上。

  上午十点,公园管家党支部书记等一行三人及西门里志愿团队领导带着大米、白面、牛奶等慰问品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了王辉同志家,受到王辉及家人的热情接待。大家与王辉同志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情况。社区工作人员向管家党员们介绍了王辉的个人事迹。当管家党员听说王辉同志坚持八年带领几名居民承担起物业弃管小区的自治管理工作,为政府排忧解难、为百姓无偿服务的事迹时,管家党员们肃然起敬,纷纷竖起大拇指。王辉同志不愧是一名军人、一名党员,他以心系群众的情怀和默默奉献的精神,实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用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管家党员们激动万分,他们纷纷表示要向王辉同志学习,以他为榜样,发扬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挥余热,服务社会,为公园管家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